~ Auto Buzz ~: 別了李玟王力宏緬懷30年友誼蕭亞軒淚崩6小時 #女神

Thursday 6 July 2023

別了李玟王力宏緬懷30年友誼蕭亞軒淚崩6小時 #女神



別了,李玟︱王力宏緬懷30年友誼 蕭亞軒淚崩6小時

別了,李玟︱王力宏緬懷30年友誼 蕭亞軒淚崩6小時歌后李玟(CoCo)香消玉殞的消息震撼全亞洲,其生前各方好友來不及道別,巨星殞落令人難抵悲痛,藝人如林俊傑、郎朗、李宇春、任家萱(Selina)、陳嘉樺(Ella)、張杰、張韶涵、張信哲、A-Lin、陶喆及黃曉明等均發文悼念。昔日和她同門,並一度傳出緋聞的王力宏,昨晚(5日)寫下長文哀悼好友,他說:「讓我們永遠記住她,一位勇敢的開拓者,一個重要的傳奇。我很幸運並且永遠感激能夠認識她這位溫暖的朋友。」兩人差不多18、9歲時相遇,剛到台灣時王力宏連中文都說得不好,某一天他們相約跟L.A.Boyz一起去打保齡球:「我至今仍記得她是派對的焦點,每個男生都迷戀她,但都以為她高不可攀。她有燦爛的笑容、感染力強烈的笑聲以及超凡的個性。說白了,她具備了成為未來巨星的一切條件。」兩人後在音樂道路上不停相遇,進到同唱片公司,使用同一個宣傳團隊,跟同一個製作人合作,王力宏也見證了CoCo李玟成為國際巨星的時刻:「她成為了亞洲的最大明星。我記得她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演唱,紐約簽下她成為首位進軍美國的華人歌手,瑪麗亞凱莉的經紀人Jim Morey也把她簽下來了。每個人都想和CoCo合作,原因不言而喻,因為她是最棒的藝人。」並稱讚CoCo在華人歌手裏,成為第一個打進國際市場的巨星:「她的精神、她的陽光,如同她的歌聲,她的音樂,永不褪色。」李玟忽然離開,令人婉惜。Coco長存大家心中。王力宏與Coco相識30年,由18歲已深陷被其魅力。見證好友一步一步登上天后之位,具備巨星的一切條件。而台灣唱跳天后蕭亞軒(ELVA)心痛娛樂圈損失了一位第一名的唱跳天后,她更因此情緒低落淚崩6小時,難忍悲動情緒的她今日(6日)的錄音工作也緊急宣告停擺。ELVA不捨地說:「李玟像我大姐一樣,我還是不能接受(她離開人世)。」同時亦指李玟是她的啟蒙老師:「從我小時候她就是我的天后。我會永遠記得她開心的樣子,我很心痛⋯⋯她永遠在我心裡面一輩子,她最後跟我說的一句話是『Elva,come back,singing!』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,我的心很痛!」蕭亞軒(右)視Coco為啟蒙老師。更傷心欲絕足足6小時。樂壇天后容祖兒亦多次與Coco合作,發文以表不捨之情:「真的好難過 難以接受💔願coco遠離痛苦」與Coco有互動的台灣藝人徐熙娣(小S)在凌晨近2時許,亦發文說起昔日與對方的互動,自己亦邊哭邊回憶:「But I'm so sad! 我真的好難過!以前我們一起上節目,有COCO我們就很害怕,因為她永遠是最棒的、最陽光的!我覺得我這輩子都追不上她!可是她每次見到我都好溫暖、給我很多信心!她是我心中永遠不會被打敗的人!我今天一邊哭,一邊發現人是很脆弱的!有一天我去找你,可以告訴我是甚麼擊敗了你嗎?因為你是我的女英雄,forever」「星爺」周星馳亦上載Coco相片,留言懷念好友。而影后劉亞瑟亦不能相信天后殞落,晒出二人約好見面的對話:「我真的瘋掉! ! !Coco姐,6月25號你還說,有機會我們要見面的啊。怎麼會這樣?怎麼會? ? ? !我真的不願意相信,但願你在另外一個世界安好」容祖兒與李玟份屬好友。小S大讚Coco是自己的英雄。周星馳留言懷念Coco。劉亞瑟晒出與Coco生前對話。二人更約好要見面。內地影帝黃曉明亦發長文大讚Coco似小太陽,照耀身邊人:「剛得到消息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,我以為是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,到現在我還是懵的,我真的沒辦法相信Coco已經離開我們了……13年的時候Coco、紅姐、偉忠哥還有我一起錄夢之聲,那時候的歡聲笑語好像還是昨天的事。從認識Coco到現在,她一直像小太陽一樣照耀着周圍的所有人,每次見到她都會被她的笑容感染。她那麽開朗活力又樂於助人,對朋友的事情永遠義不容辭,有一次我參加另一檔節目需要幫幫唱,我就給Coco發信息說能不能來幫幫我,她毫不猶豫就答應下來,然後盡心盡力地幫我完成演出。」歌王兼Coco好友林俊傑,凌晨於社交網晒出合照寫道:「好痛。失去敬愛的朋友,真的好痛。感嘆人生為何沒有更善待你美好的心靈。世界從此又殞落了一位極具代表性的歌手與藝人。親愛的CoCo李玟(我們的音樂戰士)失去了你,音樂宇宙將不再如昔。我們會非常想念你!」台灣天后蔡依林亦對此婉惜:「R.I.P 永遠記得 燦爛笑容的妳」林俊傑與Coco亦師亦友。黃曉明大讚Coco似小太陽。任家萱(Selina)巨星姿態打入荷里活市場,其所屬音樂公司亦與她合作無間,華納音樂就在官網發文悼念:「致所有愛護CoCo李玟的朋友們:所有人此時都懷着無比悲痛的心情,得知我們的微笑天使 CoCo李玟7月5日因為抑鬱症離開了大家。李玟自1994年出道以來一直享有輝煌的音樂生涯,她是華人的驕傲,她的履歷一直被所有人深深記着。CoCo不僅將東方音樂和文化之美帶到全球觀眾的視線中,並且用歌聲、舞蹈以及正能量讓大家感受到她希望帶給大家的力量。雖然CoCo離開了,但希望她的愛和光芒永遠照耀着我們每一個人。」華納音樂發文送別天使Coco。李玟












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