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香港01出炉视后江美仪惨遭TVB冷 #香港 #娱乐

Saturday 1 July 2023

香港01出炉视后江美仪惨遭TVB冷 #香港 #娱乐



香港01:出炉视后江美仪惨遭TVB冷…

香港01:出炉视后江美仪惨遭TVB冷待无剧开 不及樊亦敏受宠担正做女一

现年51岁的江美仪今年凭《下流上车族》"雯慧"一角终于一圆"视后"梦,她在更台上激动爆喊称:"我以为我唔係亲生女唔会攞到呢个奖!"不过自从拿下"视后"一奖后,江美仪就未有被安排拍摄新剧,疑似遭TVB冷待,反而夺得"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"的樊亦敏做到无停手,更获安排与郑则仕(Kent哥)一同演出新剧《神耆小子》,担正做女一!

过往出炉视后都会受到TVB力捧,以上一届林夏薇为例,自从凭剧集《七公主》中"顾语嫣(Grace)"一角夺得"最佳女主角"后,就接连拍摄《法言人》、《宠爱Pet Pet》和《逆天奇案2》。

而有传江美仪遭TVB冷待的原因是她至今仍企硬不做"亲生女",坚持只签部头合约。

江美仪曾被问到会否考虑做"亲生女",江美仪一脸为难,口窒窒指:"我会叫我经理人同佢倾吓嘅,我唔可以放低我经理人嘅,因为咁多年嚟我搵嘅钱又唔係多啦,佢都冇话嫌弃我啦,一直都陪我啦,所以我唔可以冇经过佢批准呢,乱咁倾嘢嘅。"

港姐出身的樊亦敏自2012年重返TVB后,一直备受重用,剧接剧的她几乎做到无停手,至于选择续约,樊亦敏就透露:"多谢大家关心,公司畀嘅条件都好好。(有加人工?)有有有,但合约要保密唔可以透露太多。"

除了会继续《爱.回家之开心速递》的拍摄之外,近日樊亦敏亦与郑则仕(Kent哥)一同演出新剧《神耆小子》,更担正做女一,樊亦敏透露与Kent哥拍得非常开心:"Kent哥好似大细路,所以大家拍得都好开心,都学到好多嘢同秘诀。"

至于拍摄《神耆小子》后会否稍作休息,一向勤力的她就表示:"唔会呀,有工就开,因为仲有好多角色想尝试。"至于年尾的颁奖礼会否信心大增,樊亦敏就称:"唔谂啦,做好自己,都多谢公司畀机会,做好本份。"

樊亦敏一向投资有道,理财功力绝对不比演技逊色,据知她投资近十种不同类型的产品,包括股票、车、首饰、手袋、货仓、古董、陶瓷、书画等,而在买楼方面,曾在日本留学的她早年就大手买入当地的单位,后来更在东南亚、欧洲等地置业,堪称"投资达人"!去年,她更戴上炒价值500万的劳力士名錶出席活动,财力惊人!由此可见,樊亦敏续约TVB的原因绝对不是看钱份上,绝对是出于对演戏的热诚!







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