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#我的小确幸 #洞房 #吻戏 花絮公开!不付费真的可以看吗?

Wednesday 10 February 2021

#我的小确幸 #洞房 #吻戏 花絮公开!不付费真的可以看吗?



呜呼~果然是被称为近期最多吻戏的小甜剧啊!根据网友计算,刚收官的《我的小确幸》,主CP和副CP的吻戏加起来,一共28场!这代表这部剧平均一集一个吻戏吧!

而当中程度让人觉得最大胆最呜呼的~自然就是温少卿和从容的洞房花烛夜啊!先来上"静态图"!

感觉还好而已吗?好吧!放大招咯!动态图上来啦!

怎么样?被称为沉浸式洞房可不是开玩笑的哟!这段真的让人看得忍不住脸红,频频怀疑自己是不是转到什么频道去了啊?而两人这段洞房之吻的花絮,也!公!开!啦!究竟吻到这种程度,导演喊cut之后的反应是什么呢?来看~

两人同时笑场,唐晓天忍不住说了句:「我的妈啊!第一次觉得这么累!」

我们的邢菲直接害羞得起身离开拍摄现场,而唐晓天则玩起气球来了?

呜呼~只能说,感觉唐晓天和邢菲是结婚顺便拍了个戏吧!结婚整得跟拍戏似的,我的小确幸吻戏花絮太刺激太累了!难怪唐晓天曾说过:「我们俩结婚的那一刻,就那场戏我都不行了,好像再婚就是二婚啊啊啊啊!」

重点还有另一个!那就是究竟《我的小确幸》有没有开拍第二部的可能性呢?根据粉丝透露,小确幸导演日前空降粉丝群,表示若在2月底前,播放量能突破12亿,将会筹备开拍第二部!呜呼!

导演都放话了,敲碗第二部的粉丝还在等什么?播放量刷起来啊!我的小确幸收官!婚礼纪录片公开!完全大写的真实啊!青葱CP这是公费结婚了吧!

图来源:部分照片取自网络,若侵权请告知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