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明报:利颖怡去年9月已离开《东张西望》… #香港 #娱乐

Monday 12 June 2023

明报:利颖怡去年9月已离开《东张西望》… #香港 #娱乐



明报:利颖怡去年9月已离开《东张西望》…

明报:利颖怡去年9月已离开《东张西望》:人生每个阶段要突破

利颖怡于2015年加入无綫资讯节目《东张西望》,去年4月利颖怡到贝澳追访疑是美孚新邨"老鼠屋"业主陈女士时,被对方"批踭"撞向右边面,她痛得掩面,摄制队及后报警处理。据了解,案件至今仍未了结,与此同时有眼利网民发现,利颖怡已有一段时间没亮相《东张》,无论厂景或外景主持均未见其芳踪。

有报道指利颖怡原来去年9月已离开了《东张西望》,原因是想转型做演员。利颖怡今午(12日)在社交平台限时动态交代一下:"几日前都有人问紧我点解最近《东张》唔见我,借呢个机会跟大家回覆一下,我觉得人生每一个阶段,都需要一些突破,7年后我决定寻求另一种突破,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嚟紧嘅作品。"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