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中年好声音2|TVB御用中医徐泽昌都… #香港 #娱乐

Tuesday 13 June 2023

中年好声音2|TVB御用中医徐泽昌都… #香港 #娱乐



中年好声音2|TVB御用中医徐泽昌都…

中年好声音2|TVB御用中医徐泽昌都参加 获美女厨神老婆行动力撑

无綫节目《中年好声音2》前日海选,随住上一辑节目的成功,吸引近千人报名,包括:前艺人、名人家属等,其中一个熟悉的面孔是"TVB御用中医"徐泽昌博士。他选了黎明的《夏日倾情》做参赛歌,接受《香港01》访问时,更透露原来是上届参赛者支喾仪鼓励他报名!

有睇开无綫的观众,对中医徐泽昌(Roy)一点也不陌生,现年38岁的他经常亮相《流行都市》及不同的健康资讯节目,有如"TVB御用中医"一样,不但常常跟圈中人合照,就连老婆都曾经做过TVB《美女厨房》的美女学徒。

日前Roy在《中年好声音2》海选上演唱黎明的《夏日倾情》,前奏时有少许紧张,但入歌后就愈唱愈好,唱完之后评判张佳添问李佳:"冧唔冧呀?"李佳即笑说:"冧呀冧呀!"留言区都有不少人认得Roy,说:"《流行都市》大隻中医!"亦有人指他相貌有几分似魏骏杰。

受中医父亲薰陶 自细一齐Jam歌

《香港01》访问了Roy,他指自己其实并不是无端端去参赛,出自中医世家的他,自小受父亲徐泽仁医师薰陶,两父子会一起Jam歌、弹琴、弹结他,最爱唱陈百强和许冠杰的歌。

Roy读书时期也很喜欢唱K,但就只是读书时参加过一次歌唱比赛,今次久违参赛超紧张,"第二次参加就係今次,仲要係一个超级公开嘅比赛,面对咁多评审、仲有高层曾生(曾志伟),所以我非常紧张,入到去全身震晒!坦白讲,平时做节目,准备充足嘅话就一啲都唔惊,都係讲返自己认识嘅嘢,但今次係另一个领域。"

问到为何选唱黎明的《夏日倾情》,他指细个听四大天王成长,觉得这首歌唱起来舒服,又不算太高难度,失准机会较细。

与支喾仪相识廿年 鼓对方鼓励参赛

讲到参赛机缘,原来与两位《中年好声音》参赛者有关,Roy表示自己与支喾仪相识廿年,获对方鼓励,"佢係我失散多年嘅朋友,我哋十零岁就认识,佢之后去咗外地读书,我见佢玩比赛就觉得佢好熟口面,机缘巧合之下同佢相认返。上年有一次佢比赛前失声,过嚟搵我做针灸,针完之后都觉得有改善,可惜当时状态可能都唔係太好。"而冠军周吉佩也是他之前已认识的朋友,Roy见大家都勇敢尝试,于是鼓起勇气报名。讲到有冇成功入围,Roy就表示暂时未知,自己都在等电话。

"美女学徒"老婆力撑 帮手拣衫化妆

今次参赛,除了获爸爸支持外,老婆吴嘉丽(Rei)都力撑!本身是中日混血的Rei曾任《美女厨房》学徒,两人婚后育有一女。Roy透露:"寻日佢都话'你出去就靓仔啲啦',帮我化咗个妆,画吓眉、遮吓啲瑕疵,又帮我拣衫,成家都好支持。"





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