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明报OL:Patrick Sir偕妻儿亲子游… #香港 #娱乐

Thursday 11 May 2023

明报OL:Patrick Sir偕妻儿亲子游… #香港 #娱乐



明报OL:Patrick Sir偕妻儿亲子游…

明报OL:Patrick Sir偕妻儿亲子游 Preemo玻璃桥上狂奔 吓坏关宛珊

TVB旅游节目《同屋企人去旅行》今晚(11日)起播出林溥来(Patrick Sir)一家三口到广州体验亲子游,3人先到室内滑雪场,惟儿子Preemo不愿换上滑雪装爆喊,幸好Patrick Sir和太太关宛珊最终成功令儿子换衫,Preemo亦玩得非常开心﹗林家之后到荔湾湖公园,坐住艇仔品尝艇仔粥,然后到静山湖的生态园区看小动物。

Preemo亲亲小动物,喂牠们吃东西时不慎被羊驼咬到手指,幸他十分叻仔没有哭出来。3人最后一站去到著名打卡热点竖德生活馆,关宛珊被书店挂着的金句"我无限热爱新的一天"及"我愿意在此,看你长大"触动,她哽咽地说︰"Preemo每日都喺度变紧,每日都有新嘅嘢畀到我哋,好唔捨得佢咁快咁大个。"Patrick Sir听见也被感动得眼湿湿。

明晚播出一集,林家三口去到盈香生态园游玩,挑战全景玻璃桥。Preemo虽然人仔细细,却非常大胆,除了趴在玻璃上看风景,兴奋地拔足狂奔,吓到关宛珊面青。Patrick Sir两公婆之后去到幸福交换店,该店专门收集旧物,除了可以现金买东西,还可以以旧物交换物品。他们带了一本陈奕迅琴谱来交换,并会细说背后的浪漫故事。

林家三口还会去到肇庆学包裹蒸糭,又到七星岩游湖及品尝美食。关宛珊投诉丈夫没正式送过花︰"其实送过一次畀我嘅,嗰次做舞台剧,以为得我有啦,但原来每人都有一枝,我以为自己嗰个会特别啲,点知都唔係,全部人都一样!"Patrick Sir即时在裤袋变出一枝花送给老婆,他之后更在酒店大堂送上亲手制作的惊喜,岂料关宛珊回敬了更大的惊喜,两公婆相拥而泣。
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