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日本第一美臀「渡边万美」主演情欲电影《让我听见你的声音》,近5 分钟床戏丰满好身材展露无遗!

Sunday 29 November 2020

日本第一美臀「渡边万美」主演情欲电影《让我听见你的声音》,近5 分钟床戏丰满好身材展露无遗!



Inline image
每年年末绝对都是许多情侣谈情说爱的最佳时机,天冷不想出远门,不如在约会时挑一部男女都爱的情欲电影营造气氛,效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。最近名列「粉红电影七福神」之一的名导今冈信治继《寄生下流》之后,再次推出强档爱欲作品《让我听见你的声音》,找来「日本第一美臀」渡边万美主演,G 罩杯的好身材在预告片中展露无遗,首度主演电影就造成一阵话题!
「日本第一美臀」渡边万美
作为日本最近人气相当高的写真女星,渡边万美不管是脸蛋还是身材都相当诱人,2019 年还曾登上欧洲版《花花公子》,本来知名度就不错的她在这次大萤幕作品中展现了近5 分钟的裸露床戏,除此之外《一尸到底》长屋和彰也将在剧中与人妻演出激情戏码,加上其他演员像是《横须贺绮谭》川濑阳太、《成年人的爱情故事》丸纯子等人一同演出,预计会相当精彩!
长屋和彰预计将会在剧中与人妻激情上阵
© TAKAHASHI
《让我听见你的声音》故事描述由渡边万美饰演的模特儿「小遥」拥有能听到对方内心话的能力,某次到一家肉铺买牛排时意外听到由川濑阳太所饰演的老板「安春」在见到她之后内心产生了一些大尺度的想法,回家告诉男友俊介他却一点都不相信。而其实安春从小也是拥有超能力,与小遥两个人透过心电感应互相抚慰,最后不小心跨越了那条禁忌防线,上演一段炙热的关系……。
模特儿与肉铺老板的恋爱组合加上奇特的故事设定,2020 年底最火辣情爱片《让我听见你的声音》预计将在11 月20 日于全台上映,光是看预告片就让人看得心痒痒,尺度直逼18 禁!废话不多说,附上预告片连结,今年就靠这部和另一半取暖了(笑)。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