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网红家家爆为10万换泳衣!144秒片被看光羞喊:我要被白O了

Sunday 29 November 2020

网红家家爆为10万换泳衣!144秒片被看光羞喊:我要被白O了



网红家家爆为10万换泳衣! 144秒片被看光羞喊:我要被白O了

网红王盈「家家」凭着姣好身材、甜美的脸蛋,深受不少粉丝喜爱,先前才闹出男友不雅照风波的她,近期在网路上直播时,换衣服的途中意外走光,短短4秒的时间,就遭到网友截图疯传,26日她关闭IG消失,直到28日再开启就增加3.4万名粉丝,随后完整版144秒的影片跟着曝光,话题引发网友热议。

家家在IG上拥有13多万的粉丝,日前她开直播时,疑似和粉丝打赌,以10万元抖内不遮脸换泳衣,过程中还一直强调自己没贴胸贴,没想到,当她身穿黑色小可爱,准备要换上泳衣时,内衣却突然滑落,导致她直接露出傲人双峰,虽然她迅速躲开,但短短4秒的画面仍被网友截图,事后她于26日关闭IG消失,后来又在28日开启设定为私人帐号,不过她的粉丝人数仍暴增3.4万,目前来到16.4万人。


▼家家疑似和粉丝打赌,以10万元抖内不遮脸换泳衣。(图/翻摄自家家IG)


影片中,只见她一手解开小可爱,一手遮着胸部露出上半身,她紧张地说道,「你们不会骗我吧?我觉得我要被白O了.. ....好紧张,要来换泳衣了」,没想到就在这时,她的黑色小可爱突绷开,她吓到花容失色忍不住尖叫,接着她对着镜头笑说「这真的太…X!露点了,喔~好烦喔!」但她仍换好泳衣,继续接下来的直播,粉丝目睹全程看傻眼,有网友怀疑家家是为了冲人气,才故意做出此举,而整段直播144秒的影片,也在家家打开IG后突然曝光。

▼家家IG目前设为私人帐号。(图/翻摄自家家IG)

家家今年9月也曾卷入争议,当时她为了业配美妆产品,PO出多张美照,却被眼尖网友发现身后镜子出现一名裸男,虽然她火速删文,但照片仍被疯传。事后,她出面澄清自己并非故意炒热度,而是一时没注意到才PO出照片,并大方坦承裸男就是她交往7年的男友,但仍被网友狂酸,掀起一阵议论,而这也被乡民称为「家家有本难念的茎」事件。

▼家家今年9月曾卷入裸男争议。(图/翻摄自家家IG)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