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陳凱琳穿粉紅比堅尼老公有一反應 鄭嘉穎攬實錫錫晒恩愛 #女神

Monday 26 June 2023

陳凱琳穿粉紅比堅尼老公有一反應 鄭嘉穎攬實錫錫晒恩愛 #女神



陳凱琳穿粉紅比堅尼老公有一反應 鄭嘉穎攬實錫錫晒恩愛

陳凱琳穿粉紅比堅尼老公有一反應 鄭嘉穎攬實錫錫晒恩愛陳凱琳本月23日32歲生日,昨日(25日)出席活動時,已透露日前跟親友坐遊艇出海,並預告會有超性感泳照,老公鄭嘉穎上船前已過目,給予「嘩」反應,她還笑說:「我着咗最喜歡嘅粉紅色泳衣,款式同選港姐時差唔多,遲啲會喺在社交網同分享靚相。」果然活動結束後,陳凱琳便找數,在社交網分享多張在船上的照片,而她身穿粉紅色花花比堅尼,大晒纖腰,而鄭嘉穎則背心短褲上陣,而二坐在一起合照時,鄭嘉穎輕抱老婆,另一隻手就搭在陳凱琳手背,放到自己的腿上,一臉幸福。【點擊睇陳凱琳船P慶祝生日】:陳凱琳與鄭嘉穎因劇集《殭》結緣。鄭嘉穎雖然與陳凱琳年差22載,仍將女方追到手。陳凱琳於2018年嫁鄭嘉穎。二人於2018年在印尼峇里島舉行婚禮。今年1月宣佈已經誕下細仔Carlos,成功四年抱三!照片中的陳凱琳與眾親友玩得好開心,更見到龔嘉欣也有現身,不過她只穿上白色吊帶裙,未有搶壽星女風頭。而眾人亦換衫轉場,在遊艇內開派對,陳凱琳換上白裙加上彩帶,有如當選港姐一樣,而兩夫婦的放閃合照,就見到鄭嘉穎從後將老婆擁入懷中,更在臉頰上錫錫,大晒恩愛。陳凱琳開心留言:「找不到比這更好的方式慶祝我的32歲生日!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為我安排這個遊艇派對。一如既往,我愛你們!」陈凯琳郑嘉颖





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