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明报:阿妈唔信我去亚马逊… #香港 #娱乐

Tuesday 13 June 2023

明报:阿妈唔信我去亚马逊… #香港 #娱乐



明报:阿妈唔信我去亚马逊…

明报:阿妈唔信我去亚马逊|洪永城生𡁻椰子虫 食完即呕:好腥顶唔顺

由洪永城(Tony)﹑布乐文(JB)和胡美贻(Nicole)主持的J2节目《阿妈唔信我去亚马逊》,今晚(13日)播出一集,被誉为节目"勇气担当"的"港女野人"Nicole,为了成为"亚马逊女泰山",她挑战攀爬高达40米(即约14层楼)大树,全程只能靠自身肌肉力量向上爬,Nicole边爬边嗌边撞树;花了足足15分钟才登顶,还应教练要求躺在网牀拍片。

Nicole事后受访时透露是第一次爬树,不过本身玩开极限运动,对表现有一定要求,她说︰"我想挑战10分钟之内去到树顶,爬树感觉同其他极限运动唔同,因为係自己爬上去,虽然损手烂脚,但上面风景同下面完全唔同,好享受喺上面坐住吊牀睇风景。"

明晚(14日)播出一集,爬开有条路的Nicole将再挑战爬树,事缘Nicole与Tony和JB,去了探讨网红土著生活日常,Nicole被委派学"呃like三式":爬树摘生果、拔木薯及生食椰子虫。

原来椰子虫是部落土著的美味零食,为了让三位主持都能亲身体验当中的"美味",网红土著在Nicole学呃Like前,已赐予三人试食最肥美、最活跃的椰子虫,Tony反应极大,咬完第一口即呕,呕完之后更眼泪口水鼻涕一齐来,他事后大叫︰"阵味好腥,真係顶唔顺…"而JB则完全没问题,更大讚"味道不错"。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