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陳凱琳跳舞肋骨離奇凸出衝擊視覺 網民見又瘦咗心疼只剩骨頭 #女神

Wednesday 21 June 2023

陳凱琳跳舞肋骨離奇凸出衝擊視覺 網民見又瘦咗心疼只剩骨頭 #女神



陳凱琳跳舞肋骨離奇凸出衝擊視覺 網民見又瘦咗心疼「只剩骨頭」

陳凱琳跳舞肋骨離奇凸出衝擊視覺 網民見又瘦咗心疼「只剩骨頭」本周五(23日)是陳凱琳32歲生日,日前她在IG貼上整蛋糕的相片,本來她大晒與老公的甜蜜兼貼了一段跳舞片,而且亦不是一件「奇怪事」,不過片中見到陳凱琳跳到肚皮外露,意外見到她的肋骨離奇凸出來,可見她實在「瘦得驚人」!【點擊睇陳凱琳現恐怖肋骨】:對比陳凱琳當年參選泳照,可見肚臍沒有凸起。陳凱琳與鄭嘉穎2018年結婚。婚後育有三子。細仔跟爸爸鄭嘉穎很似樣。四年抱三的陳凱琳身材纖瘦,令人稱羨!一身Pink Lady打扮的陳凱琳,狀甚輕鬆地捧一隻白兔大跳「十字步舞」,她更大晒與老公鄭嘉穎的甜話說:「上個星期我問我老公我今年turning幾多歲,(因為生完三個記憶真係差咗),佢以為我玩嘢,跟住講:幾多歲都冇所謂啦,你點都細過我好多㗎喇!」片中所見,當陳凱琳跳到雙手舉起時,身上的肋骨離奇激凸,看起來實在瘦得有點誇張,有不網民留言:「太恐怖了肚子的骨頭」、「太瘦了,真的只剩骨頭了」!其實陳凱琳的身形多次成為焦點,試過拍煮食片,直角肩竟然真的起了角,搞到有網民大表驚訝地表示「果然係骨格精奇」,其後又見到陳凱琳的肚臍凸起而且周圍變啡,明顯是生產過多胎的痕跡,紛紛留言讚嘆母愛真偉大,留言叫她「增肥加油」!日前陳凱琳拍片更見到胸前有高低不一的情況,有網民估計陳凱琳因衣服露背而未能穿上內衣,因而使用了胸墊,卻因為動作太大令胸墊移位,造成胸部離奇「失衡」的情況。其實當年陳凱琳參選港姐時,已經指身形過瘦,因為身高1.62米的她,當時只得39.5KG,令她曾經因為身形產生焦慮:「我諗冇一個女仔係想成日都攞你嘅身材、身形、外貌去做你唯一一樣有價值嘅嘢,嗰陣時真係幾大打擊,成日都係提及呢一樣嘢,我覺得最緊要知自己係健康,本身係呢個身形,冇得去為呢件事去改變好多嘢。」陈凯琳












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