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明报72岁李龙基满足爷孙恋 #香港 #娱乐

Tuesday 27 June 2023

明报72岁李龙基满足爷孙恋 #香港 #娱乐



明报:72岁李龙基满足"爷孙恋"…

明报:72岁李龙基满足"爷孙恋" 跟女友互相包容

李龙基近日为中成药品牌的男士系列产品拍广告,分享保持活力心得,正计划今年跟36岁女友Chris结婚的李龙基,不仅受对方感染而年轻化,更因为不烟不酒、生活检点,并且廿年前已注重补健,72岁的他自言有心有力。

外界以"爷孙恋"形容李龙基与女友的关係,李龙基绝不介意:"由始至终觉得爱情係冇年龄区分,最重要佢真心对我,我又真心对佢。"跟年轻自己36载的女友相处,李龙基指潜意识不自觉地迎合对方,处事及说话模式变得年轻。

对于拥有年轻貌美女友,李龙基感自豪,笑言不介意身边朋友羡慕或妒忌,但李龙基坦言女友如此高质,自己难免会有压力,他鬼马地说:"话冇压力就假嘅,所以我都要𥄫实啲,呢个世界除咗我,仲有好多男士都锺意呢一类型,所以我都𥄫得好实,放心。"李龙基对女友宠爱有加,他透露互相包容是2人相处之道。谈到婚后可有生育计划?李龙基表示顺其自然。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