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香港01:郑佩佩孻仔原和玉宣布做爸… #香港 #娱乐

Thursday 4 May 2023

香港01:郑佩佩孻仔原和玉宣布做爸… #香港 #娱乐



香港01:郑佩佩孻仔原和玉宣布做爸…

香港01:郑佩佩孻仔原和玉宣布做爸爸 破碎家庭成长妈妈曾怀孕8次流产4次

资深武打女星郑佩佩近年淡出幕前,定居美国过退休生活。郑佩佩先后为前夫原文通诞下三女一子,三女原子鏸在2021年2月一索得男,一家三口非常幸福。而郑佩佩的孻仔原和玉,日前在社交平台宣布太太Andrea怀孕的喜讯:"Andrea和我即将迎来我们的孩子了!携手走到这一步对我们来说是一段漫长的旅程。要找到一个有爱心、有同理心,与你有相同价值观的伴侣已经够难的了,现在将有一个孩子加入到我们当中,说实话我很害怕,但有一位像Andrea一样的伴侣,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很好的父母。"

原和玉坦言自己对于做爸爸一事,曾多次反思及感到焦虑,全因原生家庭:"我来自一个破碎家庭,一想到我的孩子将会重演我与我爸爸的关係,我就感到非常焦虑。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觉得我足够成熟,可以成为孩子的好榜样才决定生孩子,但即便如此,我也不是百分百肯定。"他认为没有一位父亲是完美的,但他会尽自己所能,教孩子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。而原子鏸亦有留言恭喜细佬,并笑言囝囝Matys都十分期待!

现年77岁的郑佩佩曾拍过不少经典武打片,更有"一代侠女"之称,不过她在事业高峰期嫁给台湾富商原文通后就息影,随夫在美国生活20年,两人育有三女一子,她曾在接受访问时直言视生儿育女为婚姻的功课:"女人就是借个肚子给男人生孩子"、"爱情结晶当然是有爱情之后才有,不是一项任务,但我很好强,我觉得不可能有我不会做的事,包括生儿子,所以我非要生一个儿子出来。"。最终她怀孕8次,流产4次才诞下孻仔原和玉,可惜仍未能挽回与前夫的婚姻,她在1987年离婚后复出,回归影坛。

而现年37岁的原和玉遗传到妈妈郑佩佩的好身手,攀岩、滑雪、山地自行车等难不倒他,更是一位极限运动员。原和玉曾在节目《中国好功夫》中挑战舞狮、踩高跷、滚油灯等多项传统特技,2014年他与妈妈郑佩佩一起参加内地节目《年代秀》,又曾与家姐原子鏸参加内地真人骚《极速前进第二季》最后更夺得冠军,相当犀利!现时原和玉担任国家地理频道纪录片主持人,去年10月与Andrea结婚,如今两人即将荣升父母,相中所见,原和玉轻抚着太太的孕肚,两人深情对望,画面温馨有爱!












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