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明报OL:刘颖镟拍剧冇用替身感骄傲… #香港 #娱乐

Wednesday 5 April 2023

明报OL:刘颖镟拍剧冇用替身感骄傲… #香港 #娱乐



明报OL:刘颖镟拍剧冇用替身感骄傲…

明报OL:刘颖镟拍剧冇用替身感骄傲 拒跟郭柏妍比较:各有优胜

刘颖镟(Tiffany)在剧集《隐形战队》中打得又睇得,但背后有苦自己知,为演好"邢风"一角搏命操弗、练身手,全靠毅力和坚持,而最令她自己感到骄傲的是,拍摄过程没有用过替身。

Tiffany直言《隐》剧可说是她入行以来最辛苦的一次,且充满挑战,无论在操身材,还是练身手上都花了不少苦功。陈山聪介绍健身教练给她,一星期操5、6日,每日操1至2小时,由头操到脚,笑指没想过这麽极端,俨如入了健身世界一样:"每日饮奶粉、吃鸡胸肉、紫薯和鸡蛋等,我是每朝起牀都不想去练,全靠毅力撑过,不过现在看回都觉得值得。"

身手方面,几乎零功夫底子的Tiffany笑言,全靠坚持和在拍摄现场的投入,每次见到武术指导为她设计动作时,她都呆几秒然后问对方:"你们真的觉得我做得到吗?但我最后都在半呃和半鼓励自己下,跟自己说我一定得的。"

对于外界有时难免将焦点放在她身材上,会否尴尬?Tiffany没特别想,拍摄时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动作和身形上,所以没理会其他,也不担心观众会因此忽略了她的演技。

最近TVB力捧多位小花上位,当中郭柏妍更凭《下流上车族》弹出,爬她头夺得"飞跃进步女艺员",由于2人同是选美入行,观众缘甚佳,常被外界比较。

Tiffany自觉幸运,入行以来在综艺、剧集上获不少机会,最紧要做好自己,她说:"我不喜欢比较,每个女仔都有自己优胜之处,比较会令自己很不开心,我希望能继续有突破,最紧要是觉得自己有进步,无论在中文还是演技上,我都会继续增值去装备自己。"

可想今年夺回"女飞跃"?Tiffany表示有奖当然开心,但不是最重要,她亦不会抱为攞奖的心态去拍剧,现阶段任何角色都想尝试,觉得得到观众的认同更重要。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