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明报OL:隐形战队|马国明获汤洛雯… #香港 #娱乐

Saturday 11 March 2023

明报OL:隐形战队|马国明获汤洛雯… #香港 #娱乐



明报OL:隐形战队|马国明获汤洛雯…

明报OL:隐形战队|马国明获汤洛雯赞角色有型 改口以老公老婆相称

马国明、陈山聪、刘佩玥、刘颖旋、林子善、江美仪等,今日出席TVB 剧集《隐形战队》宣传活动。刘佩玥玩游戏骑在马国明身上,两人合力夹爆气球。山聪见状笑言︰「观众影还影,不要Tag汤洛雯﹗」

谈到获监制盛赞是遭天然呆耽误的型男,马国明说︰「我都觉得自己在剧中几有型,连多年没联络的朋友也传来称赞的短讯。不过,这些多数是开场白,对方之后就说羡慕我可以跟刘佩玥、刘颖旋合作。」马国明表示汤洛雯每晚一同追看《隐形战队》︰「她说难得见老公那么有型,因为我平时在家里穿得很求其,看电视可满足到她。(她已叫你『老公』?)我有时在家也会叫她『老婆』。」

马国明开始拍摄新剧《News新闻女王》,他透露婚期在完成拍摄工作后,很憧憬与汤洛雯组织家庭。马国明说︰「拍过太多结婚戏,没有特别想要的婚礼形式,但女孩子也有心目中想要的婚礼。等阿汤(汤洛雯)安排,我身为男士会尽力配合。」
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