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明报OL:郑欣宜谦称未够班做“天后”… #香港 #娱乐

Wednesday 4 January 2023

明报OL:郑欣宜谦称未够班做“天后”… #香港 #娱乐



明报OL:郑欣宜谦称未够班做"天后"…

明报OL:郑欣宜谦称未够班做"天后":多谢几年来对我改观的你

郑欣宜在日前叱吒颁奖礼蝉联女歌手金奖及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大奖,成绩超越前辈郑秀文﹑王菲﹑容祖儿﹑谢安琪和杨千嬅,当时颁奖给欣宜的森美,讚欣宜是"天后中的天后"。欣宜沉淀数天后,今天(4日)她在Instagram分享获奖感受,谦称自己未够班做"天后"。

欣宜写道:"沉淀咗几日,很深刻记得在台上的我双手在抖震。点解我会这样紧张?2022年眼见其他歌手嘅音乐,MV,造型越来越独特。让我看见大家对音乐的Passion。令我害怕,同时令我感到兴奋,因为我见到努力係会有成果的!

多谢森美大哥赐我'天后'这名称。真的不敢当(同埋真係未够班呢~)!係,我破了一个记(纪)录。这纪录係值得庆祝的! 非常感激每一位乐迷及支持者。希望有一天,大众都会认同我是'天后',到时先为这名称庆祝啦。这一天未到,我会继续努力,坚持。就算这一天来了,我便要更努力,更坚持。

好多谢几年来对我改观的你…由觉得我係终极样衰猪扒到觉得我有时少少靓,由觉得我没有脸到为我感到骄傲,由对我冇希望到对我有期望。多谢我嘅Joystick们。多谢你的不离不弃。"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