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据香港东网报道:艺人#刘佩玥#(Moon)… #香港 #娱乐

Monday 15 November 2021

据香港东网报道:艺人#刘佩玥#(Moon)… #香港 #娱乐



据香港东网报道:艺人#刘佩玥#(Moon)…

据香港东网报道:艺人#刘佩玥#(Moon)为#TVB# 剧集《#换命真相#》宣传,与同剧演员拎起雷射枪打War Game时,表现最兴奋,不时呱呱大叫,声量覆盖全场!
忙于拍摄新剧《#隐形战队#》的她,近日似乎与枪械很有缘,她坦言内里有多场开枪戏,面对早前美国男星艾力宝云拍戏发生开枪意外,她透露拍摄该类戏时也会做足安全措施,亦相信枪械公司会好好保护他们,所以也不太担心:"当然作为人哋个女,开枪前我都会准备好晒,唔会周围玩,始终第1次开真枪,难免会紧张,父母见我平时咁兴奋,每日都会有梵音叫小心啲,惊我会乐极生悲。"更指日前于石门拍摄大型爆炸场面,吸引不少途人围观,虽然屋企近在咫尺,连朋友也不断传相片给她父母,但仍未能吸引父母前来探班。
提到前As One成员陈苑澄办婚宴,Moon也有赴会,表示与对方相识多年,回忆初相识已有种相逢恨晚感觉:"佢系一个令我有安全感嘅女仔,所以戥佢搵到幸福开心,身边朋友都有问几时到我,但我已经冇以前咁想结婚同生小朋友,因为人愈大要负责任同自私咗,要考虑好多嘢,所以时机一到就会自然实行。"
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