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分开以后我最大的领悟,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坏,而是我看清了自己,更明白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意义,好的爱情,永远是两个人的努力,而不是一个人的委屈求全。 #正妹 #女神 #美女

Saturday 11 September 2021

分开以后我最大的领悟,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坏,而是我看清了自己,更明白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意义,好的爱情,永远是两个人的努力,而不是一个人的委屈求全。 #正妹 #女神 #美女



分开以后我最大的领悟,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坏,而是我看清了自己,更明白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意义,好的爱情,永远是两个人的努力,而不是一个人的委屈求全。






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