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「最美礼生」半裸泡汤万人朝圣玻璃反光

Friday 18 December 2020

「最美礼生」半裸泡汤万人朝圣玻璃反光



「最美礼生」半裸泡汤万人朝圣玻璃反光
台湾各大庙宇在举办活动时,都会有「礼生」在旁边帮忙引导流程,或是贡献花果等,而许多貌美的礼生更是抓住众多粉丝的目光。日前被网友称赞为「最美礼生」的「台南舞魅娘」团员宁宁PO出自己面对落地窗,半身全裸的火辣泡汤背影照,吸引逾万人前往朝圣,许多网友还笑说「玻璃擦那么干净做什么」.

宁宁有着精致的五官、纤细匀称的身材,除了当礼生外,也兼职当任直播主,在社群网站上有高达130万人的追踪数。而她也于15日下午在脸书上PO出自己去宜兰玩的时候所拍的美照,「宜兰的天气虽然不优,但房间满优的」。

 

▼宁宁精致的五官、纤细匀称的身材吸引无数粉丝争相追踪。(图/翻摄自宁宁脸书)

 

照片中的宁宁坐的离镜头略远,仅穿着比基尼的下半身,凸显出浑圆的臀部线条,而上身则是全空的面对着落地窗,姣好的美背一览无疑。宁宁也在留言笑着打趣说,「大家是不是都偷偷放大」,随后更俏皮的表示,「千万不要叫我转过来,我怕你们受不了」。

 

▼宁宁日前PO出自己火辣的泡汤照。(图/翻摄自宁宁脸书)

 

贴文曝光后,吸引了近3万人前往朝圣,许多粉丝纷纷留言称赞,「气候不好无所谓,人好就好了」、「有妳在,哪里都好」、「这让冷冷的天气多了火辣辣的热度」、「我在寻找玻璃的反光」、「尽力了……没事镜子擦的那么干净做啥!」、「我没看到房间,我只看到妳」。

 

而宁宁于昨(16)日又大方放出自己的正面泳装照,极少的布料完美勾勒出她姣好的身材曲线,而特殊的设计也让她的上围像是随时要走光一样,这也让她不禁害羞地说,「喜欢吗?连自己都觉得太性感了,只敢在室内穿」。

 

▼宁宁昨日大方PO出自己的泳装照,让不少粉丝直呼太辣了。(图/翻摄自宁宁脸书)




Shar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