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Auto Buzz ~: 男神厨房︱伍允龙自爆险死经历 嘟… #香港 #娱乐

Tuesday 23 November 2021

男神厨房︱伍允龙自爆险死经历 嘟… #香港 #娱乐



男神厨房︱伍允龙自爆险死经历 嘟…

男神厨房︱伍允龙自爆险死经历 嘟姐忽晒瑜伽绝技

TVB综艺节目《男神厨房》昨晚(22日)播出的第10集,"男神召集人"何广沛请来"武打男神"伍允龙、"校草男神"张驰豪(Aska)、"鸡档男神"李创伟(Catry)及"为食男神"林德信应战,女神试食团成员则为擅长搞笑兼搞气氛的伍咏薇、煮餸相当拿手的周汶锜,以及美女厨师Hilda。

昨晚的主题菜为"鸡鸭鹅",搞笑的是由于四名男神各有弱点,女神们挑选"处男厨神"时难以下定论;首先众人锁定刀功看似一般的张驰豪(Aska),惟独周汶锜唱反调谓:"佢好有步骤,切嘢同安排嘅程序都OK㗎!"虽然周汶锜如此有信心,众女神依然拿不定主意,经过多番观察,最终决定将"处男厨神"颁给Catry,郑裕玲(嘟姐)指Catry"死因"是食物卖相太差。

节目中,除了伍咏薇落力搞气氛,但原来伍允龙亦是综艺能手,表情多多兼大耍"日字直冲拳"及"膀手"等真功夫之馀,当周汶锜要求"打他一拳"时,他又甚为配合地做出"痛死"的表情,逗得女神们相当开心。虽然搞笑,但伍允龙亦有正经面,他昨晚便大方分享首次险入鬼门关的经历:"我拍第一部戏《少年阿虎》时争啲死咗,嗰时我跟紧钱嘉乐做替身,场戏要我凌空转身再面落地,但我转早咗,条Wire咁啱索住我条颈,好彩拉Wire嘅师傅即时放手。"另昨晚林德信晒瑜伽真功夫的同时,嘟姐忽然技痒表演超凡身手,由于动作够晒敏捷兼柔软度足,全场人士为之哗然!

今晚(23日)播出一集,伍允龙将继续发挥其搞笑天分,除了"口水多过浪花"遭嘟姐投诉,又大玩"Chef Le Mon"调味手兼表演"腾鸡版英文"!至于林德信及张驰豪,则会自弹自唱情歌搏取女神们欢心激。








Share This: